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主演兼编剧神哥吕佳容加盟

明星 星关系 2018-04-10 15:47

最近,由郑爽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我的保姆手册》已开机,郑爽不仅出演此次的新作品,还参与了其中的创作与编辑,另外,在曝光了吕佳容作为主演后,男主角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他就是泰国男星“神哥”英迪帕,对此,许多的网友表示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而最新官宣《我的保姆手册》男主角便是来自泰国的一位90后男星——“神哥”英迪帕·塔尼,他是电视剧《逐月之月》中Phana的扮演者,许多观众也许对他还不够熟悉,但是在官方曝光的照片中,大家还是被他的高颜值所征服,看过他剧的网友们表示:“颜值很抗打! 神哥超级帅,好期待他的新剧啊。”

气质女神吕佳容参演《保姆手册》 更添期待值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主演兼编剧神哥吕佳容加盟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主演兼编剧神哥吕佳容加盟

不仅是郑爽和神哥的组合令人眼前一亮,该剧中女二号蓝岚的扮演者吕佳容,她的出演更是愈加提升了大众的期待值。吕佳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一位偶像兼实力的女演员,她参演的《锦绣缘华丽冒险》、《美人心计》等热播剧足以证明她的精湛演技,在最近热播的民国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她更是人气高涨,倍受观众好评。

从吕佳容的最新微博上看,她正忙碌于《我的保姆手册》拍摄,一张正在等戏的半脸自拍中可以看到她挑染的蓝色头发,许多网友都发现这一细节,便是与剧中女二号蓝岚这一角色相呼应的。有着“蓝头发”的蓝岚,在剧中作为男主角的经纪人,在与神哥扮演的男艺人相处中,渐渐爱上了他,接下来剧情会如何发展呢,这部剧还真是充满了神秘色彩。

如此看来,这真是一部与众不同的电视剧,那么在郑爽、吕佳容和神哥之间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我的保姆手册》的播出吧!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主演兼编剧神哥吕佳容加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