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动的味道·厨语》首次心动告白计划大获成功许愿官宠粉路演惊喜多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9 13:29

4月7日,由依海文化携手爱奇艺联合出品,美的厨电独家冠名播出的全国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如约播出。本期节目中,在赵品霖、刘也、SNH48-孙芮、蔡海鹏、何楷成、郑泽霖六位许愿官与巡店长池子的共同努力下,不仅首次助力素人心动告白计划获得圆满成功,更实力宠粉上演了一场惊喜频出的路演,引现场掌声雷动。

《心动的味道·厨语》首次心动告白计划大获成功许愿官宠粉路演惊喜多

首次心动告白计划成功 许愿官:受一万点甜蜜暴击

本期节目,为了帮助素人魔术师顺利完成恋爱两周年的告白,六位心动许愿官对告白流程进行了精细排演:除了有刘也、郑泽霖根据被告白者的喜好精心制作的爱心甜点——蔓越莓雪花酥、樱桃蛋糕“希望他们能一直的甜蜜下去”,赵品霖更带领着许愿官们集思广益写下爱的告白牌,并整理队形形成“千手观音”造型,为告白做足了准备。

在几人的努力下,告白计划圆满成功,魔术师与女友都激动不已,两人现场接吻、互喂食物的画面令许愿官们直呼“太甜蜜”,刘也激动的说“看到他们两个互相喂东西吃,那种甜蜜幸福的样子,我的注意力就只想停留在他们两个身上”。不少网友观看节目后对许愿官们的表现纷纷点赞“看着他们帮助别人告白做出的种种努力,真是太感动了,可见他们是用了心的”,更有网友表示十分羡慕魔术师情侣“好希望自己也能有许愿官们的帮助,完成自己爱的告白啊!”

《心动的味道·厨语》首次心动告白计划大获成功许愿官宠粉路演惊喜多

刘也深情唱“十年”引众人泪目 “竖笛大师”池子表演秒破功

告白计划的成功不仅让魔术师情侣的爱意更加深厚,更令许愿官们信心大增。为此,许愿官们邀请了许多粉丝来到心愿便利店,开启了一场别样精彩的路演活动:现场不仅有赵品霖演唱《明天过后》,刘也、蔡海鹏演唱《十年》等经典曲目引粉丝感动泪目;更有孙芮现场大秀舞姿,充满性感的舞步与孙芮的绰号“三哥”大相径庭,令众人深感猝不及防,大赞“让我真的惊了一下,她居然有这样的一面”。

除此之外,池子还客串起了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大家好,欢迎来到《心动的味道·厨语》演出现场,接下来呢将为大家带来37首歌曲,都是由孙芮演唱,掌声!”一番逗趣的开场令现场爆笑不止。接下来,池子更自称是一位学习竖笛十三年的“竖笛大师”。不想在表演时却一秒破功,一曲《我是一个粉刷匠》再度引发全场爆笑,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许愿官和巡店长池子的全力以赴下,前来心动便利店观看路演的粉丝们感受到了心动便利店的良好的经营氛围,也为几人之间的友情动容不已。在下一期节目中,他们还将面临什么样的经营难题?又会为哪些人们送上惊喜?敬请期待4月14日12:00,爱奇艺上线《心动的味道·厨语》,一起心动开吃。

《心动的味道·厨语》首次心动告白计划大获成功许愿官宠粉路演惊喜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