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弟曝二胎是女儿 尬问应采儿怎么还没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0 13:14

 

欧弟曝二胎是女儿 尬问应采儿怎么还没有?

最近,欧弟再次回归老东家芒果TV,和应采儿合作主持了一档恋爱节目。作为婚姻中的过来人,应采儿继续充当起了神预言的角色,欧弟则是知心大哥的角色。

再次回到长沙的欧弟,也是粉碎了之前和兄弟们不和的传闻。甚至,在欧弟和应采儿第一次来长沙录制节目时,汪涵就低调的来探班了,还和欧弟分享起育儿方面的内容,两人一见面也是深情相拥。

今天在节目的发布会上,欧弟就首次透露和汪涵的兄弟关系,还表示如果有机会,很愿意和汪涵再合作一档节目。不过,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欧弟不会再回到《天天向上》了。

在发布会上,欧弟还宣布自己妻子已经成功怀上二胎了,同时也透露二胎仍然是个女儿。对于从去年就宣布要努力生二胎的应采儿,欧弟也不忘调侃,自己都有二胎了,应采儿怎么还没有?

同样,作为曾经“天天兄弟”中的一员,小五金恩圣因为要回国服兵役,两年前就离开了。当时,汪涵为了照顾小五的家人,还给小五送上了一张银行卡,以便小五服兵役没有收入来源期间,可以帮着照料一下家人。当时,小五也是感动得和汪涵深情相拥,还向观众和兄弟们行了跪拜大礼,表达自己的感情。

2016年的3月底四月初,小五开始服兵役。如今,服兵役的两年之期已经到了。小五也该回来了。但是,因为现在“天天兄弟”中,王一博的形象和小五的很相似,大家也在担心小五到底能不能回归《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