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嘉琦《欲望之城》杀青 新剧搭档白敬亭正在热拍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1 15:24

 

朱嘉琦《欲望之城》杀青 新剧搭档白敬亭正在热拍

由新丽传媒出品制作、著名导演刘进执导、陈彤编剧、黄澜担任制片人,吴秀波、Angelababy(杨颖)、任重、朱嘉琦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欲望之城》自开机以来便备受关注,昨日演员朱嘉琦顺利杀青所有戏份。发文表示:“此日一别,终有一见!再见艾伦,感谢剧组一直以来的照顾!感谢所有人带给我的成长”。

《欲望之城》主要以上海的职场江湖为时代大背景,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事业奋斗,为爱情执着的故事。朱嘉琦在剧中饰演一名职场小白艾伦,从一无所知的新人状态逐渐成长后,与职场前辈一起为生活努力奋斗,温暖彼此。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朱嘉琦身着职业西装,面带温暖笑容,站在街头拉小提琴的样子就已吸引不少观众注意,纷纷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除此之外,朱嘉琦搭档白敬亭、孙怡主演的另一部青春励志成长大剧《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正在热拍中,该剧是继《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之后人气小说作家籽月又一部被改拍的小说,讲述了李洛书、黎初遥、韩子墨等人的情爱纠葛以及他们的奋斗故事。朱嘉琦在剧中饰演韩子墨一角,是一个家境富裕的富二代,由于家庭突遭变故无奈离开挚爱的痴情角色。据悉朱嘉琦此次将化身痴情总裁执着追爱,敬请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