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室逃脱·暗夜古宅》先导篇首发UNIQ队长周艺轩强势加盟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8 12:32

全国首档古风实景密室逃脱真人秀《密室逃脱·暗夜古宅》先导片于4月6日上线,据悉,这档自制古风实景逃脱真人秀融合了当下年轻群体热爱的“密室逃脱”、“烧脑元素”、“竞技对抗”等元素,在电影级的大片巨制模式搭建的全实景特色古风古宅中,大玩明星真人版密室逃脱!

先导片曝光后,嘉宾阵容中近两年来发展迅猛的UNIQ组合队长周艺轩受到大家强烈关注。从先导片中可以看出,节目的场景布置、关卡设置高度还原真实现场,紧张感、刺激感爆棚,为观众带来绝佳观感体验。在各怀鬼胎的押镖途中,面对成员间信任危机,周艺轩拿起电话神秘询问“禹哲哥靠谱吗”又为哪般?在古墓中,周艺轩为何频频被人催促“快点”?在遗忘阵中,面对箱子意外被打开,周艺轩被众人怀疑“是不是你打(开)的”后迷茫无助,最后他是否能洗清嫌疑?在专门测试人心的1673工厂中,究竟能测出众人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而周艺轩满脸坏笑并说“对不起大嫂”的事情始末到底是什么?尖叫声此起彼伏,险象迭生,每一个故事都刺激观众的神经,挑战观众的肾上腺素!

《密室逃脱·暗夜古宅》先导篇首发UNIQ队长周艺轩强势加盟

 

《密室逃脱·暗夜古宅》先导篇首发UNIQ队长周艺轩强势加盟

4月13日起每周五中午十二点,看周艺轩与其他嘉宾来一场智力与体力的较量,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