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帝张桐带妈妈逛路边摊 单车代步乘公交接地气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9 13:54

 

视帝张桐带妈妈逛路边摊 单车代步乘公交接地气儿!

视帝张桐带妈妈逛路边摊,单车代步乘公交接地气儿!近日,飞天奖新晋视帝张桐被拍到带妈妈一同出街,两人均轻装上阵,张桐黑衣黑裤背着双肩包、头戴棒球帽,十分接地气儿。张妈妈挎着小包看起来十分有气质。他与妈妈到路边小店买菜也是一副居家模样,毫无明星架子。值得一提的是,张桐单车代步到公交站,又与妈妈看指示牌乘坐公交车,身体力行低碳出行。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张桐真的接地气,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十分有爱的一对母子。”“细节看人品,好样的为你打Call !”“帅桐是真的好孝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