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超级网综《热血街舞团》首期上线40分钟播放量破亿

明星 TOM    2018-03-19 15:42

由爱奇艺出品、新浪微博联合出品的热血系街舞竞技剧情真人秀《热血街舞团》已于3月17日晚20点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节目首播40分钟播放量就已突破亿级关卡,引爆全网讨论。实时刷新的各项数据也显示出,《热血街舞团》是爱奇艺继爆款综艺《中国有嘻哈》后,对垂直文化综艺进行的又一次成功探索。

爱奇艺超级网综《热血街舞团》首期上线40分钟播放量破亿

节目开播前,《热血街舞团》就以王牌制作班底、流量大咖与知名厂牌的超强阵容吊足市场胃口,6.5亿的天价广告招商额也足见市场对节目和内容品质的信心。节目首播后的亮眼成绩,更是证明了“热血无处不在”与中国街舞文化已经在用户中引起了强烈的精神共振。节目开场的选手投票环节,热血召集人与国际知名编舞师联手为观众带来超燃表演,不仅征服了各大知名街舞厂牌的顶尖舞者,更凭借成熟舞台表现和专业舞技,俘获了千万观众的青睐。在接下来鹿晗王嘉尔战队与陈伟霆宋茜战队的抢人大战中,舞佳舞、CASTER、X-crew、RMB、SPY、STO等十个国内顶尖街舞厂牌,以及从3500名舞者中突围而出的素人战队,共同走上“热血之城”街头,向世界展示出中国新一代青年的激情、青春、向上和热血。最令人振奋的是,由38个场景搭建的“热血之城”首次走出概念片在公众面前展露全貌。东方式的飞檐、廊柱、纹饰等建筑结构与充满机械感与未来感的元素精妙糅合,给观众带来震撼的沉浸式体验的同时,为中国街舞爱好者呈现了一座专属世界观,深刻传达了中国式的街舞文化。

不同于其他街舞综艺专注制造“对抗”看点,《热血街舞团》倡导一种全新的青年文化,既崇尚自我发展又推崇团队协作。在竞争、协作的比赛机制之上,以“热血”为内核,向观众传达“团魂”的节目理念。“热血”是青年选手们应具有的信念和态度,“团魂”则是这些选手们在协作与竞争中,为友情、竞技、团队精神养成的正能量价值观。3月17日起,《热血街舞团》每周六晚20点在爱奇艺平台播出,3月20日起每周二晚20点剧情升级版,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