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菲《恋与偶像》正式发布人物海报 首演天才魔鬼导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6 11:39

 

艾菲《恋与偶像》正式发布人物海报 首演天才魔鬼导师

乐华娱乐旗下艺人艾菲主演的全新剧集《恋与偶像》今日正式发布角色海报。艾菲在其中饰演天才魔鬼导师KIM,与新锐演员刘冬沁、崔莉雅、王梓薇、周彦辰、李昀锐等联手演绎偶像练习生的成名战。

《恋与偶像》讲述了热爱芭蕾舞的少女哈蕾误打误撞进入娱乐公司,接受天才舞蹈老师KIM的指导,在蜕变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感人的精彩故事。艾菲所饰演天才魔鬼导师KIM,虽个性古怪、按照内心想法行事,但却是个把一切都看在眼里非常感性的人。她的激励与一步步认可,成为哈蕾追梦路上的最大动力。

这是艾菲首次尝试此类角色,为了表示KIM的个性,在拿到剧本后便开始深度钻研人物性格。艾菲深厚的舞蹈功底,更好的表现了KIM这个角色对于街舞、爵士舞等舞种的能力;另外,为了将KIM在芭蕾舞部分的天分在剧中展示,艾菲也在开机前与芭蕾舞老师进行了集训,并在开机后也不断练习,获得导演的称赞。

以歌手身份且被大家熟知的艾菲,也曾在众多节目中担任导师一职。在节目中,艾菲亲身示范教导学员或是给予真诚的鼓励,而此次在剧中演绎魔鬼属性导师KIM,也是对艾菲演技的考验与挑战,所以也备受瞩目与期待。

据悉,《恋与偶像》将于2018年3月29日与观众正式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