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团男偶像G.O直播秀恩爱 郑丙熙女友是谁

明星 女人街 2018-03-16 13:29

 

韩团男偶像G.O直播秀恩爱 郑丙熙女友是谁

韩团男偶像G.O直播秀恩爱 郑丙熙女友是谁

对于韩国明星来讲,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不能发展同事恋情了,这也就造成了许多的怨恨!这些公司为什么这么做呢?是怕情感影响他们的演艺事业吗?炒CP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而现在直播又是那么的火爆!许多明星也开始了直播赚人气,但公开秀恩爱的情侣还是没几个的!郑丙熙女友是谁呢?是崔艺瑟吗?在直播过程中也是互动亲吻!

现在不少偶像明星,为了保持自己的人气高度,不得不偷偷进行地下恋情。但是韩国MBLAQ成员由于仅剩升昊、G.O、Mir,三人近些年都无合体作品,都是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打拼。但是G.O在近期悄悄转型成网红,在白色情人节直播邀请自己女友崔艺瑟,还大玩亲亲秀恩爱,令粉丝震惊。

韩团男偶像G.O直播秀恩爱 郑丙熙女友是谁

作为韩国偶像团体MBLAQ成员G.O,和女友崔艺瑟一月被爆出交往五个月,目前两人感情甜蜜稳定,已见过双方父母,而近期他转型成为主播。更是在白色情人节邀请女友亮相他的频道,开头就放闪介绍:“这是我女朋友!”这对相差7岁的CP,相处起来甜蜜又可爱,不时转头照顾女友的心情。由于恰逢情人节,有网友起哄两人亲亲,对于他大方地亲上崔艺瑟的脸颊。

而接着女友再回亲他的脸颊,情侣俩首次在直播合体,同时在逾万名网友面前秀恩爱,羡煞所有人。

韩团男偶像G.O直播秀恩爱 郑丙熙女友是谁

关于MBLAQ(G.O)郑丙熙资料,是87年11月6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昌原市。

09年10月15日,郑丙熙作为MBLAQ成员出道;10年5月17日,发行迷你专辑《Y》;12年11月10日,出演音乐剧《光化门恋歌》;13年,首次作为音乐剧演员出演音乐剧《光华门恋歌》;14年出演音乐剧《西便制》。

其实作为仅剩的成员G.O郑丙熙,从第一张正式迷你专辑《JUST BLAQ》到第六张迷你专辑《像个男人》,经历了从青涩到性感的巨大蜕变。而他对于感情的直白态度,对此不少粉丝对于两人恋情的态度都举着双手占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