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定档3月29 电竞少年成佛系玩家

明星 星关系 2018-03-16 13:25

近日,林更新在京出席《机器人争霸》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中,中国首档以机器人格斗全球联赛为故事主线的剧情式真人秀《机器人争霸》正式宣布3月29日开播。林更新以鲜亮红色外套搭配同色系条纹衬衫亮相发布会,变身“大红包新”,秀出长腿引现场粉丝尖叫。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现场举报Baby “大红包新”承包笑点

据悉,《机器人争霸》开播发布会和群访中,娱乐圈中的知名网瘾少年林更新表示操控机器人跟打游戏不同,机器人格斗不仅比电子游戏更复杂,其代价与成本也非常高,“鼠标键盘跟遥控器还是很不一样的”。身为游戏黑洞的他还现场举起手向主持人“举报”李晨与Angelababy因为早已很熟悉,在对战中总是试图结盟,林更新爆料说听见他俩要结,可是“他俩除了结盟还能结啥”;还自嘲自己目前实力不应该在这里,“应该在车底”。自带幽默感上线的林更新也引发了全场爆笑。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定档3月29 电竞少年成佛系玩家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定档3月29 电竞少年成佛系玩家

电竞少年林更新驾驭机器人 上手飞快却成最怂佛系玩家

林更新是圈中公认的电竞少年,爱好电子游戏与机械玩具,既可以是跑毒、躲锅的游戏宅男,又可以是少年感爆棚的运动系花美男,更常展现出毫无偶像包袱的接地气一面。在发布会曝光的第一集片段中,林更新在第一次操控机器人时也上手飞快,秀出精彩操作,但随后的环节中他又流露出最怂佛系玩家的特征,又是被电锯火花吓到少女式尖叫,又是谦让出唯一的电梯,反差萌感十足。在《机器人争霸》中,“黑洞体质”的他将与其他对手进行一番对抗与碰撞。在比赛中这位佛系玩家能否带领团队以退为进、后发制人,上演惊天逆转,势必成为节目的一大悬念。

据悉,3月29日起每周四晚8:00上线的《机器人争霸》将由四位明星嘉宾带队,与全球顶级机器人战队结成联盟,明星嘉宾之间也将会产生激烈的博弈对抗。而素有“游戏黑洞”之称的林更新,能否力克群雄、率军突围?百变小新的多面魅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机器人战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引人期待。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定档3月29 电竞少年成佛系玩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