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光大嫁》《初相见》网友:吕佳容大玩“穿越”

明星 星关系 2018-03-16 13:41

霸屏女王吕佳容主演的多部电视剧接连播出,搭档丹尼斯·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风光再嫁》,与孙怡、徐正溪等合作的民国虐心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先后在同步热播。剧中,吕佳容所饰演的角色花样百变,从现代都市职场性感女性,到民国军阀混战时期。每个角色的性格都捏拿地十分精准,无论是民国名伶还是现代白领,都饰演的入木三分,虏获众多粉丝。

《风光大嫁》《初相见》网友:吕佳容大玩“穿越”

 

《风光大嫁》《初相见》网友:吕佳容大玩“穿越”

从宁馨到闵红玉 你所看到的只是演技多面的吕佳容

在《风光大嫁》中吕佳容扮演的宁馨是一个位折不扣的御姐,情智双高,在对待感情面前,将爱情观与金钱观相融合,致力于追求一场风光的婚礼,和妹妹争夺网恋男友“树洞先生”。在最新的剧情当中,宁馨的谎言最终纸包不住火,在众人面前被拆穿,一切的努力都付之东流。之前宁馨的种种表现都让观众咬牙切齿,而这一幕让观众解气了。吕佳容饰演的宁馨看上去城府颇深,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不顾一切,其实情路坎坷的她也颇令人心疼。

而在另一部作品《人生若如初相见》中,吕佳容则演绎了一位看透世态炎凉,周转于各种名利场上的女子闵红玉。剧中闵红玉的身世成谜,虽为易连恺的红颜知己,却频频帮助他度过难关,但待在易连恺身边却另有目的。吕佳容饰演的闵红玉带有一种神秘的色彩在其中,完整还原了小说的形象,深受观众的喜爱。

从现代女性到风尘女子,从现代剧到民国剧,两个角色虽都亦正亦邪,但吕佳容很好的诠释出了最鲜明的特质。此番两剧联播,收视和口碑极佳。闵红玉在吕佳容的演绎下大放光彩,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风光大嫁》即将迎来收官,情侣坎坷的宁馨究竟何去何从,锁定安徽卫视,明日七点半我们不见不散!

《风光大嫁》《初相见》网友:吕佳容大玩“穿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