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失宠王妃之结缘》热播 宋晏舟神助攻太子

明星 星关系 2018-03-16 13:42

近日,由胡意涓、许佩珊执导,高云翔、李晟、寇振海、宋晏舟等主演,改编自雪灵之小说《结缘》的古装传奇电视剧《失宠王妃之结缘》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原学士之女原月筝与翥凤王朝宗政凤璘之间的爱情故事,自该剧在爱奇艺开播以来,点击量一路高涨,目前已突破2亿,人气爆棚。

电视剧《失宠王妃之结缘》发生在五代十国时期蕃镇割据,凤璘授业恩师原学士之女原月筝一心深爱翥凤王朝五皇子凤璘,然而凤璘的弟弟凤珣是月筝自小一同长大的青梅竹马,对月筝也是一往情深,痴心异常,凤璘却与杜将军之女丝雨两情相悦,在家长的主导下,月筝得偿所愿嫁给凤璘,原本凤璘并不在意她,可是在她无私、无怨、无悔的付出中,凤璘为其感动,深深爱上月筝。

《失宠王妃之结缘》热播 宋晏舟神助攻太子

剧中,青年演员宋晏舟饰演将军周品文,为人忠心耿耿,杀伐果决,有勇有谋,在这场皇室多角恋情中,周品文一心辅助翥凤王朝的太子宗政凤璘的弟弟宗政凤珣,在宗政凤珣落魄被赶出皇宫之时,周品文携同其父亲大将军周龙施以援手,使得太子能够成功登基,被网友赞为:“太子神助攻”。

演员宋晏舟将周品文一角演绎的生动鲜活,广受网友喜爱和追捧,据悉,宋晏舟凭借电视剧《爱的追踪》中大反派林枫一角而为大众所熟知,由其主演的电影《鏖战》也即将播出,敬请关注。

《失宠王妃之结缘》热播 宋晏舟神助攻太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