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正微博抒“新愿”:将中国故事带向世界舞台

明星 星关系 2018-03-27 12:59

于正微博抒“新愿”:将中国故事带向世界舞台

知名编剧及制片人于正近日在微博上表示:在去年的戛纳秋季影视片交易会和今年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欢娱影视的作品中展示了众多中国元素、中国传统工艺和非遗技法。我们借助影视作品的海外输出,让全球观众一同领略博大灿烂的中华文明。在世界文艺舞台上多发出中国声音、传播中国文化也是我接下来的目标。

众所周知,早在八十年代,中国影视剧就已经在韩国,新加坡,泰国等地各种播出,多年以来,在世界文化IP盛行的大时代,一个强国的盛行,与其历史文化底蕴水平息息相关,而所有影视从业工作者挖掘其历史线,深层次文化价值观,以浅易能懂的现代文学表述方式,将其用镜头记录下来,打磨成一个好的剧本,雕琢成一部优秀精致的影视作品输送至世界各地。国内各大影视公司,制作人也早已将海外发行成为必备渠道。

其中由中国金牌编剧,著名制作人于正及其公司欢娱影视可谓一直是海外输送的佼佼者,截止2017年9月,欢娱影视出品的《宫锁心玉》、《陆贞传奇》、《神雕侠侣》、《大王不容易》等多部热播剧已经在几十个海外国家地区电视台、新媒体发行播出,覆盖近五亿海外收视人群,并在当地创下高收视率记录,一度在国外掀起“中国热”,更是对其当地文化渗入影响深重,潜移默化的将中国文化带入生活。

于正曾表达过这样的愿景,工匠精神的背后是枯燥的坚持,只有在故事、文化、品质和创新中有所突破,才能传播有价值、有内涵的中国文化,让中国电视剧在海外影视圈占有一席之地,相信未来欢娱一定能带来更好的作品输出至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