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祖儿北电艺考四试 网友:成为王俊凯校友好难!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2 10:33

 

宋祖儿北电艺考四试 网友:成为王俊凯校友好难!

宋祖儿北电艺考四试,网友:成为王俊凯校友好难!3月15日,宋祖儿现身北京电影学院2018艺考四试现场。被众多摄像机包围的她,笑称:“大家别拍我,多拍点其他考生。”等待的过程中她还直言,今天有些热,自己穿多了。她表示自己心里有些紧张,所以吃了好多糖来解压。
据悉,北电四试共入围186人,每场分为三组,一组十人左右,每组时长大约为一个小时,没想到成为王俊凯校友好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