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炸!白色情人节X玖少年团亲自上门送礼引围观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9 13:39

 

甜炸!白色情人节X玖少年团亲自上门送礼引围观

春意盎然的三月,最受期待的节日莫过于白色情人节了。3月14日,X玖少年团与粉丝甜蜜相约,不仅在线上直播中向粉丝深情表白,还开展“扫楼”行动亲自上门送上情人节礼物,被幸福包围的粉丝们纷纷表示“今天不是过情人节,是过年“!
X玖陪你过情人节之线上直播:花式走心表白甜齁粉丝
昨天中午12点,X玖少年团集体做客QQ音乐《乐见大牌》直播,少年们身着运动装活力现身,瞬间引爆了直播间。在短短的一小时直播时间中,少年们畅聊最新动向、互动游戏玩不停,直播间内欢声笑语不断。队长伍嘉成为粉丝们认真解读了新专辑《Keep Online》中新歌的含义,肖战的搞怪“萝莉音”笑翻全场,郭子凡则是粉丝送上了温情甜蜜版和搞怪方言版的表白:天冷了,要来我怀里躲一躲吗?被“糖衣炮弹”击中的粉丝们在评论区热烈回应“只要是你们的表白,都喜欢“!
X玖陪你过情人节之线下送礼:鲜花巧克力送上门 亲手戴手链羡煞众人
当粉丝们还沉浸在线上直播中意犹未尽,X玖少年团刚刚结束直播便赶到了希格玛大厦,为工作人员们送上了贴心的情人节礼物,所到之处引发了热情围观。不仅有人手一份的鲜花、巧克力,成员们还给现场的几位工作人员亲手戴上了手链,惹得在线上观看直播的粉丝们羡慕不已“请问,现在赶过去还来得及吗?”
同时,昨天也是X玖少年团的新歌《BIG SHOW》MV正式上线的日子,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X玖少年团在白色情人节可谓是刷足了“存在感”,也期待他们接下来会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