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赠价值九千元平底鞋 郑欣宜开唱张智霖视频打气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6 11:39

 

获赠价值九千元平底鞋 郑欣宜开唱张智霖视频打气

肺活量惊人、可以发出天籁般声音、声音高亢嘹亮唱功完美,堪称香港铁肺歌后的人气歌手郑欣宜(Joyce),将于四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首次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一连两场的个人演唱会;她日前(3月10日)在香港尖沙咀举行记者会,吸引不少粉丝到场打call。

郑欣宜日前举行《郑欣宜Break A Leg演唱会2018》记者会,大会先播放欣宜的儿时片段,原来她小时候已对唱歌有浓厚兴趣,hold不住地手舞足蹈唱歌;之后又播出十六位香港巨星包括张智霖、黄子华、周秀娜、周柏豪及张继聪等的打气视频,证明她真的是蛮拼的!黄子华更在视频中唱了一句与欣宜合唱的电影主题曲,并大赞欣宜:「欣宜是一个国际性歌手,这个客观程度是,就算你低下头,光环也不会掉下来。祝你演唱会成功,加油!」欣宜听到后也被感动得醉了。

【超过五位表演嘉宾】

获赠价值九千元平底鞋 郑欣宜开唱张智霖视频打气

提到之前到外地旅游时不慎弄伤左脚,郑欣宜表示因此不能在演唱会时穿高跟鞋演出;所以在记者会上,她获赠老板萧定一及主办商送上约值九千元的平底鞋,预祝郑欣宜演唱会成功。不过欣宜还是蓝瘦香菇地说:「医生已确定我不能穿高跟鞋演出,我很喜欢穿高跟鞋,走路的姿势会比较漂亮,感觉(跟穿平底鞋)是不同的,相信很多女孩子也会同意。从小到大我看所有在红馆演出的女歌手,都穿很高的高跟鞋,但现在我是不能穿了。」她并笑言,到时可能会赤脚或穿拖鞋上台演出。

郑欣宜透露两晚演唱会有超过五位表演嘉宾,并形容他们都是「厉害了word哥」,不过名单方面欣宜大卖关子,只透露两晚嘉宾总数多于五只手指,问到会否有爸爸郑少秋?郑欣宜笑说:「爸爸来看已经很抢风头,到时我要将他藏在台下,不要上台了,他一来就没人看我了,今次就给我一个机会,舞台是属于我的!」

【容祖儿提供练习贴士】

获赠价值九千元平底鞋 郑欣宜开唱张智霖视频打气

容易哭的郑欣宜更希望,在演唱会时能hold住不掉眼泪:「我想到尾声部份才哭一点点,不过可能在化妆时已经哭了。」此外,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在社交平台为欣宜打气,扬言就算不穿高跟鞋劲歌热舞,也不是一个遗憾,希望到时能看到欣宜毫无顾虑的演出;容祖儿又不忘为欣宜提供小贴士,指练习到累的时候用热水加盐泡脚,能纾缓疲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