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风景》姜潮变治愈系男孩 俘获女主欢心

明星 中奢网 2018-03-04 14:55

 《看风景》姜潮变治愈系男孩,俘获女主欢心。自《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上涨。而姜潮在剧中饰演的治愈系总裁,更是温暖了无数少女心。

《看风景》姜潮变治愈系男孩 俘获女主欢心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海报

由青年演员姜潮主演的《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正在湖南卫视热映。该片讲述了游戏公司CEO章峥岚对女主十分爱慕,为了追到女神,即便是怕狗,也不惜先“讨好”女主身边的宠物狗“爱德华”。拿下爱德华之后,是否又给章峥岚神助攻呢?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正是了解到女主对身边爱犬爱德华的喜爱程度,即便是天生怕狗的章峥岚也不惜一切代价,接近爱德华。

《看风景》姜潮变治愈系男孩 俘获女主欢心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姜潮

章峥岚派阮旗为爱德华购买高品质的狗狗生活用品,营造一个最佳的狗生品质。这样的大手笔,连阮旗都不得不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与爱德华之间的亲密程度,章峥岚甚至还学习了狗的语言,令观众都忍俊不禁地笑起来。如此追女孩子的方法,连网友都称赞。戏中与狗零距离接触的姜潮在戏外又会与狗有什么样的缘分呢?据悉,姜潮本身就是一个爱狗人士。从姜潮的微博上,经常也能看他晒爱犬“香香”、“臭臭”遛弯以及生活中的各种照片。

《看风景》姜潮变治愈系男孩 俘获女主欢心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剧照

这么爱狗的他,自然也就成为了湖南卫视一档专门讲述警犬伙伴之间的励志节目——《奇犬神兵》首选嘉宾。在节目中,他又收获了新伙伴“昆龙”,他与昆龙之间的一点点滴滴,更是感染了电视节前无数观众。自《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上涨。而姜潮在剧中饰演的治愈系总裁,更是温暖了无数少女心。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治愈总裁又会有什么新的妙招,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周二、三晚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