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练习生》范丞丞得第一 直言不想靠姐姐

明星 中奢网 2018-03-04 14:53

 《练习生》范丞丞得第一,直言不想靠姐姐。这一次范丞丞参加《偶像练习生》,范冰冰为提高弟弟的知名度甚至把头像换成了范丞丞的照片,此举确实为范丞丞带来了很多关注度。

《练习生》范丞丞得第一 直言不想靠姐姐

《偶像练习生》范丞丞

最新一期《偶像练习生》于3月2号在爱奇艺视频上播出。《偶像练习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网络综艺节目之一,其中有一名学员从节目开播之际就备受关注,他就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然而,范丞丞并不愿生活在姐姐的光环之下,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范丞丞与队友合作改编了《very good》。

《练习生》范丞丞得第一 直言不想靠姐姐

《偶像练习生》现场照

在歌曲中的Rap部分,范丞丞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及一路走来的心声,歌词中写道:从他出生开始就有许多刺耳的谩骂声伴随着他,这让他开始怀疑自己的梦想。早前,范冰冰曾坦言为了弟弟的将来,她会尽一切努力,就算弟弟拿她的签名照给老师也没问题。这一次范丞丞参加《偶像练习生》,范冰冰为提高弟弟的知名度甚至把头像换成了范丞丞的照片。

《练习生》范丞丞得第一 直言不想靠姐姐

范丞丞写真

此举确实为范丞丞带来了很多关注度,但也使他承担比其他学员更多的压力。在节目里,范丞丞也依然逃不开范冰冰的影响,不管是其他学员还是导师都会提到范冰冰。因此,范丞丞写下这样的歌词,他解释道希望自己的努力被大家看见,希望大家因为他是范丞丞而知道他,而不是因为他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在这一期节目中,范丞丞也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拿下了第一。他也表示很开心自己的努力与进步能被观众认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