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女儿昵称由来曝光 霍建华喜欢抱着女儿到处走!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5 15:14

 

林心如女儿昵称由来曝光 霍建华喜欢抱着女儿到处走!

林心如女儿昵称由来曝光,霍建华喜欢抱着女儿到处走!艺人林心如和霍建华举行浪漫婚礼后,随即宣布怀孕喜讯,受到许多粉丝及亲友祝福,经过长时间的待产平安生下宝贝女儿。
3月13日,林心如受访时,提及女儿“小海豚”昵称由来,原来是她小时候还不会坐时,常常趴在沙发被大人喂食,外公就一直叫她海豚,便成了她的小名,粉丝因此就叫她的女儿“小海豚”。当妈后的林心如哺乳了半年,现在还比产前瘦,更曝老公霍建华喜欢抱着女儿到处走,她则比较喜欢陪女儿坐着玩,另外,林心如也透露小海豚有一对美美酒窝。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