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圣依一字马旧照 网友是这样评论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6 12:55

 

黄圣依一字马旧照 网友是这样评论的......

 

黄圣依一字马旧照 网友是这样评论的......

3月23日晚,在最新一期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三季中,“辣妈”黄圣依展现舞蹈功力,与搭档表演的空中“一字马”惊艳全场。在曝出的黄圣依健身旧照中,黄圣依也做出标准的“一字马”,柔韧度惊人。

23日晚,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3》最新一期的主题为“时尚辣妈PK魅力女强人”。黄圣依作为“辣妈”队的代表之一与男舞伴搭档跳舞表演,动作妖娆、性感十足。其中黄圣依在空中做出标准的“一字马”更是惊艳全场。在以前秀过的健身照中,黄圣依头戴发带,身穿背心秀出腹肌,“一字马”开过头顶,动作十分标准。在许多综艺节目中,黄圣依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舞蹈功力,多次标准的“一字马”十分惊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