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博文《闺蜜的完美旅行》当挑夫 唱情歌娄艺潇盛赞好听

明星 星关系 2018-03-26 13:04

“在路上,与另一个自己”。3月25日,大型明星户外旅行真人秀《闺蜜的完美旅行》播出第四期节目,这也是王博文、娄艺潇、邱瀞瑶、程潇、吴宣仪等五位嘉宾“大溪地之旅”的最后一段旅行。在本期节目中,王博文与两队闺蜜一起驱车兜风,登山观景,一同出海垂钓,还观看了当地的传统演出。一路游玩,充满惊喜。

王博文的初登场颇有梗。他假扮成“大连王博文”,想要忽悠娄艺潇邱瀞瑶两位大连女孩开门。不料在两位“说大连话”的要求里败下阵来。最后,王博文回归歌手身份,为娄艺潇现场唱起了温柔情歌,嗓音清澈动人,娄艺潇鼓掌称赞真的好听。王博文在节目中清唱的这首歌曲名为《飘零》,是他个人原创作品,收录在他个人专辑《1461》中。

王博文《闺蜜的完美旅行》当挑夫 唱情歌娄艺潇盛赞好听

 

王博文《闺蜜的完美旅行》当挑夫 唱情歌娄艺潇盛赞好听

完成“叫醒”任务之后,王博文带着闺蜜团一同游览大溪地。两队闺蜜暂时分开活动时,王博文带着程潇、吴宣仪出海钓鱼。虽然是新加入的嘉宾,但是王博文毫不怯场,变身场上的气氛担当。综艺中的王博文堪称“点子工厂”,冷笑话,接力唱歌,玩游戏等,反应敏捷,幽默有趣。“你今天好怪啊,怪好看的”、“你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吗?我的心在为你燃烧”、“你会弹吉他吗,你不会为什么还能拨动我的心弦”.....在聊天中,王博文的综艺梗张口就来,引得全场爆笑连连。在之后的海钓过程中,首度尝试深海钓鱼的王博文更是一连钓上两条鱼,运气爆棚。

在整期节目中,王博文尽显绅士风度。在与两队闺蜜团一同出行时,王博文总是第一个下车,为闺蜜团们开门;骑全地形车之前,因为烈日毒辣,王博文主动脱掉外套给怕烫的吴宣仪,还主动帮助娄艺潇借毯子;在坑洼不平的山路上,他一直坐在最外面,下车时则贴心伸出手,让闺蜜团们当扶手安全下车。一举一动暖心有礼。

这是王博文的第一档旅行类综艺节目,谈到这一次短暂的大溪地之旅,王博文表示自己没有潜水,也没能跳伞,略有遗憾,但是长途跋涉,能来到这个美丽的海岛也很开心了。

王博文《闺蜜的完美旅行》当挑夫 唱情歌娄艺潇盛赞好听

 

除了在综艺节目中有优异表现外,近期王博文正在筹备自己的新歌以及新剧的事宜。这个24岁的大男孩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