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雪家世背景曝光! 韩雪的老公是谁? 韩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6 13:03

 

韩雪家世背景曝光! 韩雪的老公是谁? 韩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韩雪是苏州人,她的背景苏州很多人知道的。她回来过生日我们市委书记每次都到场的。爷爷韩怀智曾官拜副总参谋长,外公是原北京军区司令员王近山(亮-剑原型,那部片子韩家有投资拍摄的),大伯是现任军委委员,兰州军区副司令员,两个舅舅都是部级干部,父亲是北京某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公司业务涉及地产,金融,娱乐,餐饮,商贸,进出口等等,继父是上海广电的老总。

韩雪是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也是著名的歌手。韩雪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她爷爷13岁就在陕北当了红军。也正是因为如此,韩雪是军人后代,而很多网友也因此觉得韩雪的爷爷有很强大的政治背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