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韶涵妹妹回应黑白狗微博:不要过分解读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3-04 14:59

国华娱乐讯 昨日中午,注明女歌手张韶涵发了一条微博,却不料引来了网友的猜测,认为其是在借狗讽刺范玮琪,今日,张韶涵妹妹公开回应称,只是碰巧家里养了黑狗和白狗,单纯的不舍得狗狗而已,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张韶涵微博原文如下:“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 噓~媽媽去工作了 很快回來見你們 ”

张韶涵妹妹回应黑白狗微博:不要过分解读

微博目前已经限制了评论,只有15条评论,但是微博却又四万多次转发和42万余次的点赞,在评论里,有位微博昵称为“霍发发Cola”认证信息为:“亞洲星光娛樂 經紀總監 霍晶晶”的评论说:“适时的该管教要管教~不然一直这样放纵乱叫真的没规矩…还有,是谁教会它们此地无银三百两这个做法的?存在感不是这样找的,该打pp!就像傻子绝不会说自己傻;小偷不会说是我偷的!所以不要闹,善良不是口号靠喊的,难道不是最基本的么?~希望狗狗们更通人性一点啦”该评论与微博相应成趣。

对此,也有昵称为“吃鸡队友卢旭庆”的网友表示:“张韶涵妹妹回应 只是恰巧有个白狗和黑狗,不要过分解读。这说辞我是不信的,博关注这种词都能用上,再这么解释就当网友是傻子了,也不知道某人为什么这么痴迷于炒作,也不知道谁花钱又买热搜了”

张韶涵妹妹回应黑白狗微博:不要过分解读

但在此条微博下,又有网友评论说:“黑人自己承认的 这智商也是感人”,可见此事一来二去有很多故事,真实情况令人难以捉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