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探班甄子丹,兄弟相拥尽显真性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5 08:52

 

王宝强探班甄子丹,兄弟相拥尽显真性情

早前,甄子丹在微博晒出了和王宝强聚会的照片,表示王宝强特地来探班,让他十分感动,并忍不住感慨“好朋友在心中”。

甄子丹的档期极满,工作狂属性加持的他正忙于拍摄电影《肥龙过江》,片中一身健硕肌肉的甄子丹将“扮丑”、“增肥”,变身一个大肥佬拍动作戏,他将这种挑战视为工作乐趣的重要部分,也只有好兄弟王宝强的到来可以让他放下工作,轻松一把。

聚会照片中,两人脸颊红润,应该喝了点小酒,甄子丹透露两人一起认识十多年了,直呼“宝宝”的甄子丹早前也在诸多场合对王宝强赞誉有加。甄子丹也在微博中特别祝贺王宝强的新作大卖。

这次王宝强探班,不仅跟甄子丹 “搂搂抱抱”,还奉上“香吻”,让网友感叹兄弟情深。也有网友回忆起两人曾经合作过的动作片精品《一个人的武林》,直呼:“封于修找上门,大战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