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京飞代替雷佳音领奖 tf老boys现解散危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5 09:02

 

郭京飞代替雷佳音领奖 tf老boys现解散危机?

郭京飞代替雷佳音领奖,tf老boys现解散危机?3月13日晚,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电视剧品质盛典上,郭京飞替雷佳音上台领奖,并以雷佳音的身份发表获奖感言:“黄袜子我也穿了,米兰我也去了,头围也让人量了。我很红,给我颁奖就不要给郭京飞颁奖了,这个人很狭隘很抠,问问他给李光洁买过几条花裤衩。”郭京飞不仅拉李光洁出场,还以雷佳音的口吻对自己喊话、变相夸自己:“郭京飞,你不要以为你全宇宙最帅,又会演戏,又是天才,你就可以飞扬跋扈!”
雷佳音不甘示弱,却通过事先录好的VCR喊话郭京飞,对郭京飞代替他领奖表示“不满”:“感谢给我的好朋友郭京飞一个上台领奖的机会,他一个九线演员,四十多岁了,真的很不容易,一直在努力地表演、积累经验,但是无所作为。”网友纷纷评价,这是“骂人不带脏字”的最高境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