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继科无缘世乒赛 恢复期短伤病威胁!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5 08:55

 

张继科无缘世乒赛 恢复期短伤病威胁!

张继科无缘世乒赛,恢复期短伤病威胁!3月15日,国乒世乒赛选拔赛将在北京举行,就在比赛前,国乒官方确认张继科退出本次选拔,这也意味着张继科十年首次无缘世乒赛。据悉,张继科是因恢复训练时间过短,担心旧伤复发因而选择退赛。
据悉,张继科是因恢复训练时间过短,担心旧伤复发因而选择退赛。男队选拔赛将于3月15日-17日举行,女队选拔于16日、17日举行。作为东京奥运周期第一个重要大赛,今年世乒赛团体赛将于4月29日-5月6日在瑞典举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