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走寻常路 龙马空战世纪用心演绎空中激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3 14:42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网友们对于游戏的热情依旧不减。各种刷怪、各种养娃、各种升级,大家依旧守护在电脑或者手机旁边,热情似火地在游戏世界中斗智斗勇。不过,喜欢军事题材游戏的玩家们这个春节假期确实是过足了瘾。以空战题材为背景的龙马空战世纪,彻底刷新了以往空战游戏无聊、重复的历史,无疑将空战类游戏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不走寻常路 龙马空战世纪用心演绎空中激情

  画面炫彩,制作精美
  “龙马空战世纪是我玩过这么多空战类游戏中画面比较漂亮的一款。”一位游戏玩家表示,龙马空战世纪的游戏画面一看就是来自于专业的设计团队制作,游戏的色彩非常酷炫、时尚有范儿;而且颜色搭配很有技巧,虽然都是鲜艳的亮色,但是丝毫不会让人有刺目或者厌烦感,反而更吸睛。
  据了解,龙马空战世纪在设计画面背景时采用了3D技术,所有的动画形象都用3D效果来设计,一方面加强了画面的质感,另一方面整个游戏看起来非常逼真,玩家们很容易入戏,有身临其境之感。
  良心内容,值得推荐
  当然,仅仅是画面的美感不足以吸引那么多玩家的称赞。龙马空战世纪能够在众多游戏中脱颖而出,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颇具业界良心的内容。玩过龙马空战世纪的玩家都知道,整个游戏加入了非常多专业真实的空战内容,整个游戏6个场景完全是模拟真实空战战场设计的;而且,游戏中添加设计了古今中外共83款战机模型,以及从第一次世界大战至今共计超过100款的真实战机资料和历史说明,这无疑大大增加了玩家们对于游戏的兴趣,让游戏更有内涵。

不走寻常路 龙马空战世纪用心演绎空中激情

  多种玩法,惊喜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龙马空战世纪在玩法技巧的设计上也颇费了一番功夫。游戏中增加了自动锁定功能、弹无虚发、高级航炮锁定高级战机等技巧,而且游戏还在每一个场景都设计了BOSS战机,给玩家们准备了神秘的宝箱惊喜,无时无刻不吸引着大家冲锋陷阵,取得胜利。
  有网友肯定好奇,龙马空战世纪的宝箱都有什么宝贝呢?据悉,宝箱中除了有分数加倍、高等级道具、金币奖励之外,还有赢取大奖的机会。怎么样?是不是诱惑力更强了。听说龙马空战世纪还推出了龙马168优惠活动,各种大奖随时等你来拿。怪不得小伙伴们对这个游戏如此念念不忘,太专业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