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燕姿与妹妹吃饭 网友调侃:你妹明明是林宥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2 17:42

 

孙燕姿与妹妹吃饭 网友调侃:你妹明明是林宥嘉!

孙燕姿与妹妹吃饭,网友调侃:你妹明明是林宥嘉!3月1日,孕妈孙燕姿更新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十分调皮地写道:“跟妹妹去吃午餐。服务员问说‘哪一个是孙燕姿?’妹妹刚好走到一旁讲电话,我指她。”照片中孙燕姿半脸出镜,皮肤白皙,不施粉黛,气色看起来还不错,而妹妹孙燕美则坐在姐姐身旁,似乎正在和姐姐说话,但是被调皮的姐姐抓拍了。两人眉眼相似,难怪“真假孙燕姿”令服务员傻傻分不清。

对此,网友在评论里调侃:“骗子,你妹明明是林宥嘉!”“你可爱你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对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