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石姐突发疾病 缺席《歌手》录制!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2 17:40

 

结石姐突发疾病 缺席《歌手》录制!

结石姐突发疾病,缺席《歌手》录制!近日,《歌手》官方微博发文宣布结石姐因为疾病无法参加《歌手》2月28日第八期节目的录制:“《歌手》2018参赛歌手Jessie J 昨晚彩排后突发疾病,无法参加《歌手》2月28日第八期节目录制,希望广大观众能够谅解,也感谢大家对Jessie J 的关心,期待她早日康复,尽快回归。”这也就意味着在《歌手》第八期结石姐将会不在,而网上还有消息表示,第八期将会停播一周,原因可能是因为元宵晚会直播,更改了其他节目的播出时间。

而汪峰、华晨宇等“歌手”纷纷送上祝福。汪峰说,“jessie,我们相处了两个月了,这段时光非常开心。你的歌声也一直陪伴着我们,给我们无比的享受……希望你尽快康复,早日归来,我们等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