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好久不见》杨子姗郑恺搭档 戏里吵架最有默契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7 16:17

电视剧《好久不见》由《芈月传》的执行导演金晔执导,《金婚》的编剧王宛平执笔,直面平凡女生与富家公子相爱相杀的虐恋伤痛现实题材,聚焦当代青年创业历程,揭示互联网创业大潮下的苦乐人生。重塑国人十年非典记忆,再现生死别离的爱情。

电视剧《好久不见》杨子姗郑恺搭档 戏里吵架最有默契

在电视剧《好久不见》中,杨子姗再次与郑恺搭档,两人在电影《致青春》中的合作让人印象深刻,在采访中两人也提到,第一次试戏便是在鸭子船上的“吵架戏”,杨子姗还表示:“有了那次的基础,和郑恺在新戏里吵架最有默契。”除了郑恺,杨子姗此次还与张国立和江珊两位老戏骨搭档,网友表示:“这么强的阵容真是让人等不及想看到这部剧。”

从电影《致青春》中的郑微到《重返20岁》中的丽君,再到《万万没想到》中的小美,《天亮之前》中的茉茉,杨子姗在电影中的每次表现都广受好评,被公认为年轻女演员中的实力演技派,而一直活跃于大银幕上的她此次“跨界”到小荧屏,被问及是否要转战小荧屏时,杨子姗回答道:“因为我喜欢拍戏,所以不会拘泥于电影还是电视剧,只要剧本打动我,我都会考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