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源包汤圆庆元宵佳节 网友:想要来一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2 17:41

王源包汤圆庆元宵佳节 网友:想要来一碗!

  3月2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按中国传统今天要吃汤圆。王源工作室晒出王源包汤圆的视频,虽然动作还不是十分熟练,但还是完美的包完了汤圆。视频中王源说:“应该跟捏橡皮泥差不多吧,加一块红豆沙,捏的紧一点,揉的圆一点……我这个能吃吗?”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希望吃了源源的汤圆不变胖~”“源小厨真的厉害了,汤圆这么高级别的美食都会做”“想说哥你包的汤圆有大有小,有肥有瘦会很难熟的吧”“想要来一碗!”“为大家演示源氏包汤圆法,拿走不谢”“源式汤圆在哪里能买到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