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柜中美人》梁婧娴化身狐族克星 气场满分“眼技”获赞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2 13:29

由徐惠康、何振声联合执导,周渝民、梁婧娴、韩栋、陈若轩联袂主演的宫廷玄幻大剧《柜中美人》已经进入播出的第四周,随着故事的推进梁婧娴饰演的祠部主事全臻颖逐渐地将宫廷中“狐族”的本来面目揭露出来,使得故事剧情由“高甜”进入到了紧张的节奏。梁婧娴饰演的全臻颖凭借其极度高冷face和霸气十足的气场“虏获”一大波观众的心,被赞:傲娇的全姐姐颜值在线,气场满分。

《柜中美人》梁婧娴化身狐族克星 气场满分“眼技”获赞

在《柜中美人》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全臻颖为了不让李玉溪(陈若轩饰)被抓而给其下迷药,不料李玉溪逃走;在李玉溪即将被皇帝(周渝民饰)撞破与胡飞鸾(陈瑶饰)幽会时,全臻颖及时赶到想要用自己的贞洁名声来换取李玉溪的安全,在全臻颖褪去衣衫时,网友直呼“全姐姐为爱大胆起来简直没眼看啊”。在剧中,全臻颖除了一往情深令不少观众动容之外,她为了除掉宫中的“狐族”不断摆阵作法,亦或是用法器使得胡飞鸾等现形的行为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是当之无愧的“狐族克星”。梁婧娴身着祠部官服,五官轮廓精致,气质出尘,攻气满满,眉宇之间“撩动”少女心;在打斗戏中她凌厉的眼神狠劲十足,眼中透露出来的霸气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心,“眼技”多变实力获赞。

据悉,下周即将迎来《柜中美人》的大结局,全臻颖将“法力全开”抓住胡飞鸾和黄轻风,还开启了“1V3”模式大战狐族三姐妹,全臻颖在剧中辅助义父完成“大业”不择手段,又为了李玉溪不惜牺牲一切,令人又爱又恨,她将迎来怎样的结局,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下周四上演的《柜中美人》大结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