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麦组合迈克学摇滚魅力依旧 成军三十年全新出发

明星 星关系 2018-03-24 13:28

 

丹麦组合迈克学摇滚魅力依旧 成军三十年全新出发

丹麦经典组合迈克学摇滚(Michael Learns To Rock)全新专辑《STILL》已经于3月21日正式发布。作为成军三十周年之际推出的纪念之作,这一次中国歌迷可以在国内的各大数字音乐平台上和全球粉丝同步第一时间欣赏到他们的新作,可谓是更加惊喜。

30年前,情歌天团迈克学摇滚MLTR在丹麦正式成军,从此为广大歌迷开启了一段无法磨灭的音乐记忆。他们独树一帜的风格曾被形容是“纳维亚音乐传统与西洋流行音乐的相遇”,唱片全球销量千万张,在亚洲掀起阵阵狂潮。尤其是分别翻唱自华语流行经典《吻别》、《传奇》的《Take me to your heart》和《Fairy Tale》更是传唱得家喻户晓、街知巷闻。

丹麦组合迈克学摇滚魅力依旧 成军三十年全新出发

2017年4月,迈克学摇滚MLTR与Phoebe杨斯捷合作推出了中英文对唱单曲《漂流爱情》,这也是他们首次尝试与中国女歌手合作,对于中国歌迷而言,尤其意义重大。随后同年8月,迈克学摇滚MLTR在中国成功展开了巡演之旅,于香港、广州、上海三城献上了四场精彩的演唱会,并在2018年的新年,在澳门进行了跨年演出,为广大歌迷带来了难忘的经典回顾。

然而专辑方面,对于迈克学摇滚MLTR的粉丝来说,却是已经盼望很久了。这张全新的《STILL》,距离他们上次发片已经过去了3年,而且那还只是一张往昔经典作品的精选合辑。至于新歌的专辑,距离上一张《斯堪的纳维亚》的推出已经过去整整六年了。

经历过漫长的等待,这一次迈克学摇滚MLTR为了纪念他们成军三十周年,特别推出了这张全部由新歌组成的诚意之作。并且回到30年前录制首张专辑的哥本哈根录音棚进行录制,以示对过往岁月的缅怀和不忘初心的音乐理念。主打歌《Everything You Need》一经率先发布,立刻受到粉丝的热切回应。而整张专辑在延续他们一贯浪漫深情的经典风貌之余,更融入了当下流行的音乐元素,给乐迷的耳朵带来更多惊喜。

随着这张新专辑的推出,迈克学摇滚MLTR的全新巡演计划也将拉开序幕。四月份,他们将在自己的家乡丹麦首先开唱,而下半年更有计划重返亚洲甚至中国再度开唱,与世界各地的歌迷们共同分享历经30年的经典浓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