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阚清子回应分手传闻 现身机场一路比V心情好!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6:15

 

阚清子回应分手传闻 现身机场一路比V心情好!

阚清子回应分手传闻,现身机场一路比V心情好!近日,有网友发现阚清子微博取关了纪凌尘。这一举动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网友纷纷猜测难道这两人是分手了吗?2月28日,阚清子现身上海机场。她被拍到眼圈微微有些泛红,口罩遮面难掩失落神态,不过她依然笑对镜头俏比V。阚清子和男友纪凌尘一直是被人羡慕的恩爱情侣,然而二人被传出微博取关,恋情疑似告急。
对此,粉丝在现场追问阚清子恋情近况:“没有分对吧?好着呢是吧?”阚清子甜蜜回应道:“对啊!”网友不禁感叹猝不及防又是一把狗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