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荔军机场街拍曝光 诠释酷感时尚新偶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6:13

 

冯荔军机场街拍曝光 诠释酷感时尚新偶像


冯荔军机场街拍曝光 诠释酷感时尚新偶像

近日,演员冯荔军一组机场街拍曝光。黑色酷感风衣简洁大气,毛领帽衫设计将时尚元素完美融入,令人从冬季一下带入初春。
镜头中,冯荔军时而回眸远望,时而漫步随性洒脱。黑色风衣内搭简约衬衫,沉稳又不失青春的朝气;加之设计款休闲裤与白色运动鞋的搭配,偶像感尽显。
据悉,由冯荔军主演、牛毛毛执导的网络古装轻喜剧《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于浙江横店杀青。冯荔军在剧中饰演的大梁国第28号“最末端”皇子刘恒,腹黑自大时常异想天开;出场自带BGM,笑点十足。该剧将于2018年上半年在网络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