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同获微博大奖 男神张智霖学懂笑看风云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4 11:37

与同获微博大奖 男神张智霖学懂笑看风云

与同获微博大奖 男神张智霖学懂笑看风云

  hmv数码中国集团旗下艺人张智霖及张继聪,是公认有实力兼极具影响力之艺人,无论在现实生活或是网上世界,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掀动无数人士以及网民的心;故此,星期四(3月22日)在香港红磡举行的「微博之夜2017 - 香港站颁奖礼」中,张智霖与张继聪均获得大奖而归。

「张智霖膺娱乐风云人物」

  是次颁奖礼的奖项是由网民投票,并且根据艺人于微博上的「活跃度」及「提及度」选出;挟着男神光环的张智霖,于微博上「吸粉」能力极高,加上去年参与的电影包括客串《小男人週记3之吾家有喜》、主演《京城81号2》及《常在你左右》,还有其他电视演出及广告代言,令他的互动量及影响力有增无减,因而荣获「娱乐风云人物」奖项。

  张智霖领奖时说:「谢谢大家,这个『娱乐风云人物』奖项,我觉得是很重要的;风云,在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演绎,我觉得在今天这个时候,我要学懂笑看风云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样,互相鼓励,谢谢!」被问到得奖后有甚么可以跟粉丝分享,张智霖笑说:「今晚我当然要第一时间在微博发一条帖子啦,哈哈!」

与同获微博大奖 男神张智霖学懂笑看风云

与同获微博大奖 男神张智霖学懂笑看风云

「极速发帖感谢粉丝支持」

  果然,我们的张智霖就是说到做到,他在晚上九点二十一分发帖,留言说到,「谢谢大家,谢谢新浪微博」,并附上一个「哈哈笑」的表情符号。不少粉丝也留言祝贺张智霖,「哈哈哈,速度很快嘛,刚刚下台就发」、「恭喜恭喜!今天真的是超级帅啊!记得多发微博哦!」、「今日好型喔」、「很奇妙的奖项」、「恭喜我的理想型老公,爱你么么哒」、「拿奖了可别忘了多更博更自拍奥~」、「实至名归,男神以后要勤快更新微博哦」。

  另外一个得奖者是张继聪,他在2017年的曝光率非常之高,电影方面主演《小男人週记3之吾家有喜》及《西谎极落:太爆・太子・太空舱》,还有其他音乐及电视方面的演出,加上活动司仪及广告代言都有他的踪影;而张继聪在微博上也经常与粉丝互动,故此深受爱戴,凭此荣登「人气急升艺人」可说实至名归!

「张继聪成为人气急升艺人」

  张继聪在领奖时说:「谢谢大家,我每一年都很努力去完成不少的作品,我想这个『人气急升』就是有进步的意思,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进步的,所以得到这个奖项我很开心。在此承诺大家,我会更多地在网上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点滴,谢谢各位支持。」张继聪其后亦在微博上发帖表示:「感谢微博,人气急升奬,会继续努力亦感谢所有Fans 的支持。」不少粉丝也留言祝贺他,「继续努力啊,喜欢你的表演,真好看」、「未来的影帝」、「恭喜阿聪,你值得的」、「努力都看在大家眼里,除了拼搏之外,更要快乐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