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毅元帅之子陈小鲁辞世 生前曾为这件事道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3:21

 

陈毅元帅之子陈小鲁辞世 生前曾为这件事道歉!

陈毅元帅之子陈小鲁辞世,生前曾为这件事道歉!据报道,从陈毅元帅之子陈小鲁多名故友处获悉,陈小鲁因急性大面积心肌梗死,在海南三亚301医院抢救无效,于2018年2月28日辞世。
在“文革”初期,陈小鲁是北京八中的“造反”学生领袖、革委会主任。2013年,67岁的他接受本报专访,为这段往事道歉:“我们不说,对不起自己,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后人和历史。”
公开简历显示,陈小鲁,1946年7月生于山东,曾为北京第八中学1966届高中毕业生。196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后任解放军第39军244团政治处主任。现为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