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昊桐恋情曝光 李昊桐女友是谁

明星 女人街 2018-03-21 17:00

李昊桐作为一个高尔夫运动员,本身并不出众,但凭借努力,也得到了认可,中国体坛财富榜也榜上有名!现在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38位,是个不错的成绩,更可喜的是,他也迎来爱情的春天!真的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啊!祝福他!

李昊桐恋情曝光 李昊桐女友是谁

李昊桐,高尔夫运动员,2013年全运会因为是业余球员,成绩不突出,所以未能代表湖南队出战,但经体操名将李大双介绍,李昊桐与湖北省体育局签订了合同,并代表湖北出征全运会。2017年5月22日,获得了2016年中国体坛财富榜第九名。

近日,世界排名李昊桐升至38位!原因是李昊桐获得外卡参加了湾丘的赛事,因为并列位于第54位,获得1.205分,其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38位。

在世界排名上升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满屏都是网友的祝福!恭喜了!

李昊桐恋情曝光 李昊桐女友是谁

李昊桐自曝恋情 配图并且附上深情表白获得一众网友的祝福!

昨天,李昊桐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合影,与他同框的女生貌似就是他的女朋友。李昊桐在配文中写道:“快一年了,分分合合好好坏坏,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直好好地走下去,想你。”

李昊桐恋情曝光 李昊桐女友是谁

能让李昊桐说出这样深情的话,看来同框女子非李昊桐女友莫属了。李昊桐的女友身穿湖人队标识的恤衫,“合影”应该是在美国拍摄。

根据Instagram信息显示,女友名叫丁子云,来自中国台湾,现在德克萨斯大学埃尔帕索分校就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