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9岁刘涛晒健身成果,前凸后翘马甲线吸睛

明星 女人街 2018-03-21 13:51

刘涛在娱乐圈中一直被称为“国民贤妻”,在嫁给王珂之后一度为了家庭宣布退出娱乐圈,而又在老公事业遭遇挫折之后义无反顾地复出拍戏,还把家庭和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因此,刘涛与王珂这份不离不弃的爱情也是圈内外的佳话,大家对刘涛的人品与魅力更是竖起了大拇指。

39岁刘涛晒健身成果,前凸后翘马甲线吸睛

在很多人眼中刘涛是一位事业型的女强人,工作上认真敬业不说,对自己要求极高的她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更令人佩服。而事业家庭两不误的刘涛,不仅把老公和儿女照顾得无微不至,更是将自己的生活过得非常精致。众所周知,刘涛有健身的习惯,为了保持好身材好状态,她更是做到了持之以恒,而健身的效果也是有目共睹。

39岁刘涛晒健身成果,前凸后翘马甲线吸睛

3月20日晚,刘涛就在微博分享了自己近段时间的健身成果,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小心得,虽然只是寥寥数语,却是满满干货呀。

39岁刘涛晒健身成果,前凸后翘马甲线吸睛

刘涛还大方晒出自己的健身照,照片中刘涛马甲线、蜜桃臀一应俱全,好身材可谓是一览无遗,即使刘涛还谦虚表示只是小有成果,但是如此完美的身材也是很让人羡慕啦。照片中刘涛侧身入境展示自己的“蜜桃臀”,曲线紧致的身材真是好到没话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