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雪山上打拳 自幼习武侠气十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9 17:15

 

王宝强雪山上打拳 自幼习武侠气十足!

王宝强雪山上打拳,自幼习武侠气十足!3月9日,王宝强工作室分享了一组视频。视频中,王宝强在雪山上打了一套拳,动作娴熟,拳脚并出精神抖擞。虽然天气严寒,但是王宝强带着一股侠气,真的非常帅气!

据悉,王宝强6岁开始习武,8岁至14岁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在少林寺里,入门最初3年是基本功练习。冬季在凌晨5时起床跑步,夏季则提早至4时。周一和周二是素质训练,从少林寺跑到登封市区,再返回来,几乎相当于一个半程马拉松。早上做完基本训练,下午还得学习文化课,晚上再将当天的训练内容复习一次。在少林寺的6年中,王宝强只在过年的时候回过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