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玮琪和张韶涵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因这句话反目

明星 女人街 2018-04-01 09:06

近日,范玮琪取关张韶涵与之反目在娱乐圈闹的一片火热,到底是为了什么事,很多网友可能还不知道。其中原因就是因为一句话。

各自的姐妹团也纷纷出来声援,继梁静茹力挺好友范玮琪,拉黑粉丝取关张韶涵一事,闹了一天的梁静茹又回关张韶涵的事,让网友们吃了一天的瓜,没想到今天阿娇也加入了战局。

范玮琪和张韶涵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因这句话反目

范玮琪和张韶涵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因这句话反目

在今日凌晨,阿娇在微博发了鹤张韶涵的合照,并力挺张韶涵:“虽然我们见面的时间很少,各有各忙,但是作为你的好朋友我真的真的打从心里为你高兴,你的努力你的用心和对唱歌的热诚大家都看在眼里!一個瘦弱外表的你內心卻有着坚强广阔的胸襟!不用多說 時間會证明一切!爱你@张韶涵 ”

范玮琪和张韶涵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因这句话反目

又知道阿娇最近几年行事低调,这件事情上愿意为好朋友两肋插刀,在盛产塑料姐妹花的时代,显得弥足珍贵。其实阿娇和张韶涵关系一直很好,所以这一次阿娇也被狂赞“这才是一个理智的闺蜜该说的话”,不过也有网友担心会再次风波,劝阿娇删掉微博,比较保险一点。

只是阿娇一句“一个瘦弱外表的妳内心却有着坚强广阔的胸襟!不用多说,时间会证明一切!爱你!”让不少网友联想是在针对近来的风波下注解?加上时间点刚好在梁静茹为了保护好友范范和网友开战,甚至扯出“取关张韶涵、拉黑粉丝”事件,阿娇就贴文挺张韶涵,尽管字句赞的是她歌唱功力,但还是让网友认为有弦外之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