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托表白迪丽热巴 杨旭:洗洗睡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9 13:34

帕托表白迪丽热巴 杨旭:洗洗睡吧!

  帕托表白迪丽热巴,杨旭:洗洗睡吧!3月8日,帕托在微博上公开表白迪丽热巴:“我无法忘记你是中国最美的人之一”。在公开场合,帕托不止一次表达过对迪丽热巴的迷恋,并且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我觉得迪丽热巴非常漂亮,我非常着迷。其实我也没有太多别的意思,就是希望能够和她互相点赞,在微博上互动一下就好。”
  看到帕托如此表态,权健前锋杨旭不忘起哄:“弟弟,洗洗睡吧,不打击你你是不服啊!”不少球迷都同情帕托,认为帕托真的是对迪丽热巴相当痴情。很遗憾,迪丽热巴从来没有进行任何方式回应过帕托,哪怕是拒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