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咪鸭》公映上演“好爸爸炼成记” 四大看点引“爸爸妈妈”期待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9 13:40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今日全国公映。颇具人气的二次元演员黄淘淘终于正式登上全国大银幕。作为一部中国原创动画电影,《妈妈咪鸭》受到百位动画人鼎力推荐。此前点映中,影片不输迪士尼的画面质感收获一致好评,“奶爸育儿”话题更引发观众热议。今日片方发布公映海报,《妈妈咪鸭》凭四大看点占据该档期的一方天地。

《妈妈咪鸭》公映上演“好爸爸炼成记” 四大看点引“爸爸妈妈”期待

“好爸爸炼成记”成话题 育儿囧途戳心了!

此前《妈妈咪鸭》点映备受好评,猫眼上超过八千观众平均打出了 9.0的高分。影片将一段“乌龙奶爸成长史”包裹在“一路囧途”之下,虽是一部轻松诙谐的动画电影,却也有对家庭责任的深情反思,让组团观影的亲子观众意犹未尽。一位妈妈犀利调侃:“必须带着孩子他爸再看一遍!增加他的责任感。”有知名影评人观看点映后发文感慨:“学会当一个好爸爸才是男人成长的勋章!”

爱与成长的温情内核也触动不少家长思考,许多带孩子来看点映的家长表示,电影笑中有泪,更有回归家庭的成长内核,孩子看完收获满满,亦是一次寓教于乐的体验,“儿子平时很难坚持坐上90分钟,这次很难得目不转睛地从头看到尾。”

“萌”趣横生黄淘淘 新晋萌神人气突破次元壁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中最受瞩目的当属片中“卖萌担当”黄淘淘。作为首位二次元演员,黄淘淘在社交网络人气高涨,坐拥42万粉丝。活泼淘气的性格,和圆滚滚的可爱外形,都是黄淘淘的吸粉利器。这只憨态可掬的吃货小黄鸭,一举一动都像自家的胖小子一样招人心疼。不少女性观众在看片之后,纷纷甘当黄淘淘的“姐姐粉”,甚至表示“已经忘了胡巴,我要生一个黄淘淘这样的胖儿子!”

值得一提的是,黄淘淘不仅吸粉实力无敌,还在“圈内”拥有超强人缘。临近上映,黄淘淘圈内的大咖好友刘昊然、周笔畅、肖央、黄渤等纷纷打call推荐。也让人更加期待,这只暖萌小黄鸭将在电影中有怎样的“卖萌”表现。

“中国动画 国际标准” 百位动画人力荐

从萌趣可爱的动画形象,到最终呈现出整体的大银幕效果,《妈妈咪鸭》都可谓是做到了极致:小到黄淘淘身上疏密清晰的毛发,大到画面中的壮美梯田、冷峻山脉、巍峨绵延的万里长城、雁群南迁的诗意之美等,对观众而言都是一次完美的视觉享受。导演杨绍昌盛赞电影“简直全程都在炫技”;其欣然影视总裁袁梅则表示,“相信这部电影能一改很多人‘国产动画电影就是粗制滥造’的刻板印象。”

《妈妈咪鸭》凝聚了原力动画上千位幕后人士的心血,无论在角色塑造还是故事模型,都是国产动画在创作上的全新尝试。追光动画联合创始人于洲看完电影后感慨道,“能体会到上百位动画人背后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这样的作品跟好莱坞制作放在一起也完全不输阵。”

全球同步发行! 国产动画进军全球创下海外记录

作为首部全球同步发行的国产动画电影,《妈妈咪鸭》在70届戛纳电影节上惊艳海内外观众,尚未上映就同时打破国产动画电影海外销售纪录、所有动画电影在欧洲的预售记录。《好莱坞报道者》更是称赞《妈妈咪鸭》是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妈妈咪鸭》有绝对原创的剧情,角色造型憨态可掬,令人印象深刻,很适合一家人集体观影,更不用谈超凡画面品质所带来的加分项。”

《妈妈咪鸭》的两大出品方万达影视与原力动画,亦堪称影片的强力保障。身为业内巨头,万达此次选择与国内顶尖CG动画公司原力强强联手,意在打造一部国产动画的品质之作。优异的海外成绩,更令人期待影片在国内大银幕上的精彩表现。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万达影业、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动画CEO赵锐任导演兼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该片作为首部全球同步发行的国产动画电影,未上映就打破国产动画电影海外销售纪录,背后是500余位中国动画人超过五年的辛勤付出。影片于今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