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回应结婚传闻 称以后不会再多聊感情问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9 13:38

杨丞琳回应结婚传闻 称以后不会再多聊感情问题!

  杨丞琳回应结婚传闻,称以后不会再多聊感情问题!3月8日,杨丞琳在微博回应关于自己和李荣浩有结婚念头的新闻,并还原采访现场:记者问“他会让你有想结婚的感觉吗?”杨丞琳回答说“有,但应该不会那么快。”杨丞琳表示最后的新闻和自己的表述有差异,并感谢大家的祝福,称以后不会再多聊。
  李荣浩和杨丞琳的交集最开始在07年,当时李荣浩帮杨丞琳写了首歌叫做《幸福果子》,但两人私下并不认识。到了2014年,两人开始有了公开互动,11月份时李荣浩推出首张专辑,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2017年李荣浩在演场会上霸气亲吻杨丞琳,并深情告白,杨丞琳说:“我那刻是有点受宠若惊吓到了,然后心中有一种感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