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羽生结弦拍卖冰鞋 竞标价被炒到210万!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9 13:40

羽生结弦拍卖冰鞋 竞标价被炒到210万!

  羽生结弦拍卖冰鞋,竞标价被炒到210万!羽生结弦在平昌冬奥会上卫冕夺冠后,其在日本的火爆程度持续不减。据悉拍卖推出仅一日,截至今天下午2时,拍卖价竟升至3550万日圆(约人民币210万),不少网民惊叹,价格贵过在当地买一个单位。羽生结弦于2016年也曾捐出溜冰鞋作慈善拍卖,当时售价为340万日圆(约人民币20万),如今可谓“升价”10倍。不过由于竞投价过高,主办方已终止拍卖,并重新开始竞投。此次拍卖所得金额将全部用于支援日本大地震中受灾的孩子们。
  据悉,来自日本宫城县仙台市的日本“冰上王子”羽生结弦,16岁时亲身经历“311大地震”,当年他一家四口入住避难所,曾试过一个饭团4个人吃。适逢大地震发生近7年,为了支持当地经济复苏,近日羽生捐出练习时使用过的亲笔签名溜冰鞋作慈善拍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