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民日报罕见怒批杨幂 这是什么情况!

明星 女人街 2018-03-31 17:45

人民日报罕见怒批杨幂这是什么情况!现在杨幂摊上大事了,作为全国权威媒体人民日报和中国青年报纷纷批评杨幂、杨幂的剧。可能很多粉丝会觉得这是在眼红杨幂,但请问作为大媒体为什么会红眼她呢?人民日报一向以主流思想来报道,它说出的东西一定有它道理。

人民日报罕见怒批杨幂 这是什么情况!

人民日报说:有些电视剧披着现实题材的外衣,本质却是偶像剧。并且还配上《谈判官》的剧照,该剧是杨幂公司投资,她与黄子韬主演,看过该剧的人(除了忠实粉丝外),无不觉得该剧就是一个炫富把妹的老套剧(模范韩剧)、纸醉金迷。

《谈判官》里面不仅仅是剧情被柔光镜过滤,而且还是跑车、华服、奢侈品广告、高档酒店、各种名牌,剧中人物各种炫富耍酷再度出演 “ 霸道总裁是我 ”。这是一部活脱脱的翻版《小时代》

人民日报罕见怒批杨幂 这是什么情况!

但是该剧宣传是说是现实题材,可剧情完全是挂羊头卖狗肉,给观众传递的价值观不正确,可能有粉丝会喷:爱看不看。但作为一个信息传播人、传播平台,也得有最基本的责任吧!人民日报既然这么报道自然有它的道理。

人民日报罕见怒批杨幂 这是什么情况!

中国青年报也报道关于杨幂诈捐行为,其实杨幂并不是诈捐,只是事出有因而已,这点不假。只是这个锅还是得她背,为什么呢?因为杨幂不仅仅是个演员,更重要的是:她还是一个商人。当时为了宣传《我是证人》而 “ 利用 ” 慈善活动的手段,这点媒体觉得她得背锅。为什么现在的慈善行为都经常被某种商业目的捆绑?虽然说明星做公益是一个人自愿的事情,别人也不可用道德来绑架,但是你可以不做啊,做了也不必要带有某种目的去做吧?

可能这不是杨幂的错,只是影视制片方需要她的配合吧?毕竟身在水深火热的娱乐圈,就好比被人要求夜间行走在湖边,哪有不湿鞋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