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乐团傅超华发《蒙娜丽莎MV》恪守不渝

明星 星关系 2018-03-20 14:00

信乐团傅超华近期发布第五支MV单曲,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达芬奇巅峰画作《蒙娜丽莎》,一种神秘莫测的千古奇韵被形容在笑而不言的女人身上,无法抵挡的眼神却难以霸占恪守不渝的男人心!

傅超华心中的蒙娜丽莎

傅超华心中的蒙娜丽莎其实是一位圣洁的女孩,相互间虽没有言语暗示,但彼此却暧昧相吸。作为一个多情男人,常常不会放过占有的最佳时机,但傅超华却强忍欲念,选择送她回家后回自己家,要换做是陈冠希先生,可能就不会让自己错失此机。

作为一个好男人,往往会把女神珍藏于心,让神秘变成最美的记忆,采用小火慢熬的方式去真情告白。

神秘的画:它是心灵回归者心中的崇高细致理想的显现

达芬奇画作中《蒙娜丽莎》的姿势,已经升华为一种神圣的符号,它不仅仅是艺术规律问题,不仅仅是对文艺复兴人文思想粗糙大潮的冲击,而是心灵回归者、觉醒者心中的一个崇高细致理想的显现。人们只能沉醉其中,而不能有条理地褒贬它。无怪乎人们群起而效之,然而结果又是不得而知。

傅超华MV中的蒙娜丽莎形象是为心灵回归者所造,他创作的《超音界》整张专辑以反向的抽象思维来刻画人性,让你在冲动时像被泼了凉水,瞬间醒来,遵守自道!

信乐团傅超华发《蒙娜丽莎MV》恪守不渝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