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张钧甯亮像品牌活动 流利英文分享童年故事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钧甯亮像品牌活动 流利英文分享童年故事

2018-03-11 11:34 南娱网   

3月6日,张钧甯现身澳洲出席品牌活动。当天她身穿一袭红色长裙搭配黑色一字带高跟鞋,尽显优雅气质。

 

张钧甯亮像品牌活动 流利英文分享童年故事

3月6日,张钧甯现身澳洲出席品牌活动。当天她身穿一袭红色长裙搭配黑色一字带高跟鞋,尽显优雅气质。活动场地为户外庄园,张钧甯俏皮的介绍自己服装中的小心机,笑称“自己是万绿丛中一点红。”

张钧甯亮像品牌活动 流利英文分享童年故事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佐世界的一桌”,主办方特意邀请钧甯妈妈一同出席,妈妈还带来了特制的“香肠”与来自13个不同国家的宾客分享美味。晚宴上,张钧甯用流利的英文介绍这道菜的由来,“小时候为了不让自己吃路边摊,妈妈特制了这款香肠,从此以后这道菜就成为了餐桌上的必备美食。”回忆起此情此景,她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现场张钧甯还透露,喝红酒是几年前跟随妈妈参加长辈品酒会了解到的,开始只是觉不同种类的酒有不同的味道非常神奇。真正爱上红酒是在拍摄《如懿传》期间,有时候觉得自己饰演的角色“海兰”很压抑,就会通过品酒来释放。《军师联盟》拍摄期间,也会和拥有同样爱好的刘涛带着吴秀波一起分享红酒,成为收工后一种很好的解压方式。

当谈到2018年目标时,张钧甯表示:“希望可以拍好的戏,和好的演员合作。”她认为“表演的准则就是真诚,只有自己相信了观众才有可能相信。”对于近期正在热拍的《长河落日》,张钧甯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和张鲁一前辈合作,拍摄现场大家都很投入,过程中经常融入自己的想法进行集体创作,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