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可晒小鱼儿旧照对比 网友:感觉一颗小豆子发起来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6:22

 

胡可晒小鱼儿旧照对比 网友:感觉一颗小豆子发起来了!

胡可晒小鱼儿旧照对比,网友:感觉一颗小豆子发起来了!3月8日早上,胡可在微博上晒出两张不同时期与小鱼儿的合照,配文:“当岁月轻轻走过,我们变了吗?”照片分别是胡可与婴儿时期和现在的小鱼儿躺在一起的样子,几年过去胡可样子未变,依旧青春美丽,小鱼儿则从当初那个软萌的婴儿成长为一个活泼有朝气的小少年,脸蛋肉肉,面带笑意,可爱依旧。随后,沙溢评论道: “你是越来越美,尼莫是头越来越大。”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你越来越美了,小鱼儿越来越帅了!”“小鱼儿还是同样的眼神。”“小尼莫变大尼莫!”“感觉一颗小豆子发起来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