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深夜带伤彩排 《经典》节目组发文致谢赞其敬业!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6:19

张杰深夜带伤彩排 《经典》节目组发文致谢赞其敬业!

  张杰深夜带伤彩排,《经典》节目组发文致谢赞其敬业!3月5日,张杰在录制某综艺游戏时因缺氧晕倒,砸到凳子上面部淤青。6日晚,他坚持带伤参加央视《经典咏流传》彩排,'毕竟节目组和乐队都很辛苦,录制不能耽误。'节目组发文致谢:“已是凌晨,张杰还在不断和导演及乐队老师反复沟通调整每一句每一字,争取更完美的表达。谢谢你精益求精对传承经典做出努力,谢谢你排除万难为中华文化发出声音!”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杰哥真的很敬业”“是我们最棒的歌手没错了”“为我杰锅打call”“照顾好自己 最棒的杰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